櫻井家的紅寶石

关于我

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
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
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
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
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
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
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

   2Y,慎入,小短文

---------------------------------------

   “呀達 ! 該家泡芙終於給我買到了,我不客氣了Y(^_^)Y ” 櫻井有了泡芙忘團員的在樂屋大快朵頤。

      一聲沒有幹勁的“打擾了。”進入櫻井的耳朵,剛嚐到泡芙中心時抬頭揮揮手當作回應。

      二宮和也看見櫻井嘴角的一抹奶油,眼神一沉,慢步上前站在櫻井眼前。吃得開心的櫻井感到眼前一暗,抬頭看見二宮站在眼前,有些不解“Nino?”

      二宮伸手把櫻井按在沙發上,眼中也閃過一絲驚訝,自己的身體讓腦速跟不上。同時櫻井腦海也有無數彈幕略過“同團戀愛!!!”“Nino最近不是和相葉醬很好嗎???”“我心跳好像破百了正常嗎??”“Nino的手在做甚麼?”

      在櫻井胡思亂想的時候,二宮那隻按著櫻井的手劃過櫻井肩膀,順著頸部線條,撫上櫻井的下巴,伸出姆指抹掉那一點讓自己理智不見的奶油。

“翔醬這個樣子只有我看見。”

       其他三位成員來到樂屋只看見兩個雖然低頭但能看到耳朵超紅的櫻井翔和雖然在打遊戲但明顯看出來心情不錯的二宮和也。

-------------------------------------------------------------------------

最近補Con被和總帥一臉而生出的一篇小短文,
算是練手因為很久沒寫

评论
热度(27)
© 櫻井家的紅寶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