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紅寶石

关于我

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
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
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
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
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
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
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

突發奇想的小腦洞
自行把Poon醬改成自己的稱呼🙈



今天在推特收到了一封特別的私信 :

[ 親愛的,生日快樂 ]

奇怪,在推特我只要追蹤一些紅擔和同好會,他們都叫我他們都叫我Poon醬。甚麼時候誰會叫我親愛的????

-----------------------------------------------------------

櫻井。網癮君子。翔收起手機,嘴角微微上勾,有時跟粉絲說生日快樂也是有趣。

♡^_^♡ ♡^_^♡ ♡^_^♡ ♡^_^♡ ♡^_^♡

祝自己21歲生日快樂

希望開心健康過每一天

有生之年能見翔君真人一面也好

說不定各位生日的時候有一位意想不到的人跟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评论
热度(5)
© 櫻井家的紅寶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