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紅寶石

关于我

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
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
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
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
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
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
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

2014年12月

      等櫻井翔醒過來的時候,昨晚與他共度一夜的可人兒已經不見了。雖然很美好,但櫻井翔很快忘記了與二宮和也的這一夜。開始著手新學年入職山風大學的事。

      同樣,二宮和也發打了聖誕節問了一整天的松本潤後,也漸漸忘記這一夜……

2015年3月3日中午--山風大學教員室

      “翔醬~你今日一定要來我的店裡慶祝你新入職。”大野智綿綿的聲音透過電話傳入櫻井翔的耳裡。

      “我不要,去年平安夜放我鴿子還不夠哦!”櫻井翔一邊備課一邊回答。

       “這次不會啦!而且在我這裡打工的都是你學校,說不定有你的學生,你就認識一下嗎~”大野智繼續用他綿綿的聲音說服櫻井翔。

      櫻井翔鬥不過綿綿聲的大野智只好答應他,約好時間記在手帳內,櫻井與大野閒談幾句後,便繼續備課。

晚上7點嵐咖啡店

      “民那,今天就當作是你們的新學年開學慶祝,我請客可以不可以喝太醉哦~明天還要上學吧?”大野店長將【營業中】的牌子翻為【休息】便轉頭對著他三位可愛的店員說。

      “明明就是自己的店,還說什麼請客,大叔真是小氣呢(●´・ω・)ノ”二宮和也一邊與3DS約會一邊吐槽自家店長。

      “店長(*^◇^*)我回來了”被大野吩咐去買啤酒的相葉,經過半小時終於拿著一打啤酒回來了。

      “相…相葉君,回來了。為甚麼這麼久?”早就準備好一切坐在門口旁的松本,聽到相葉的聲音立即起來迎接。

      “不要說你迷路,超商就在對面街”二宮頭也不抬說。

      “相葉一定是跟漂亮女生聊天聊到不知時間,對不對!”剛點算好是日帳目的斗真立即吐槽相葉。

      “是這樣嗎?相葉君”松本小聲問。

      “當然不是!你們別聽斗真。我可是十好青年,我剛才是幫婆婆過馬路。”相葉反駁說。

      “好了!我朋友也快了,趕快準備吧!”大野看看時間拍拍手說。

      剛說完門打開了,伴隨一句“抱歉,來晚了”和一聲遊戲結束的音樂。

---------------------------------------------

我不知甚麼時候插-入介紹便唯有在這裏介紹

櫻井--山風大學經濟學講師(28)

二宮--山風大學音樂系學生(四年級)
         嵐咖啡館兼職侍應生(24)

松本--山風大學設計系學生(四年級)
         嵐咖啡館兼職侍應生(24)

生田--山風大學表演系學生(四年級)
         嵐咖啡館兼職收銀員(24)

相葉--嵐咖啡館咖啡師(26)

大野--嵐咖啡館店主兼麵包師(28)

标签:Y2 櫻二 SN 磁石

 

评论
热度(21)
© 櫻井家的紅寶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