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紅寶石

关于我

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
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
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
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
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
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
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

      櫻井翔剛來到時便被大野智拉着手,注意力被大野轉走,看不到坐在角落的二宮。

      “大叔,你好像沒有說過有其他人來   ( ◔ω ◔)”二宮看到二人的親密動作,眼睛一沉,對大野說。

      “呀∑(,,•́ . •̀,,)我忘記跟你們說了,對不起啦!他叫櫻井翔,是我高中同學而且是你們的老師哦。”大野智鬆開抓住櫻井的手撓撓頭。

      “翔醬,好久不見!!”高中是二人學弟的相葉看見以前與自己很親近的學長,二話不說便立即上前熊抱櫻井。

      “好了,相葉我快不能呼吸。”櫻井示意相葉放開自己,隨後向其他三人露出他的倉鼠笑容說“大家好,我是櫻井翔,任教經濟系。”

      松本立即把酒擋住“哦~老師,你應該不會向學校告發吧!”

      櫻井看到松本擋住的是甚麼便笑“我已經下班管不了٩(の❛ᴗ3❛ の)۶”

      斗真見到櫻井翔沒有甚麼老師的架子,便率先向櫻井介紹自己,而松本亦都有善地說明自己是那個班級方便櫻井對學問有甚麼問題可以去找他。而二宮只冷冷拋出“二宮和也”四大字便繼續玩遊戲,可是我不會告訴你他一直通不了關就是……

      雖然說二宮和也忘記了那一夜,但當那磁性的聲音在耳邊再次響起的時候,二宮便想起那平安夜的浪漫。心中暗暗叫好‘原來他叫櫻井翔,太好了終於知道他叫甚麼名字。’

      大野拍拍手宣布這個小型派對開始,二宮收起他的3DS平靜的坐在櫻井對面,時不時打量著櫻井。

      而櫻井當知道了二宮的身份是學生後,腦海裡快速的整頓一遍便私下的將二人的關係劃上老師和學生的界線‘那一夜雖然是我主動,可是現在知道他是我學生我就不可以誤了他的前途,不可以對他有非分之想。’

      誰也不知曉的心思,就這樣落在二人的心頭上。

--------------------------------------------
 每次更得好少(跑走)
 靈感不多
 我承認我是想到開頭想不到結尾的人
 所以隨時完結???(大誤)
 歡迎指點

      

标签:櫻二 Y2 SN 磁石

 

评论(2)
热度(12)
© 櫻井家的紅寶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