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紅寶石

关于我

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
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
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
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
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
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
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

裡面有魔王組和模特組打醬油,不喜別入

下面放文



⇩⇩

⇩⇩⇩


      雖然說櫻井翔和二宮和也各有心思,但是二人都是擅長掩飾心事的人。誰也不知道剛剛幾分鐘,他們想到這麼多事。加上其他人狀況不斷,再也沒有時間讓他多想:


      “翔醬,我們喝!”在櫻井旁邊的大野把杯舉高坐不定的不停拉着櫻井碰杯。

 

      櫻井翔推推大野的肩膀“明明應該是對面幾個學生的派對,你卻喝得比他們開心。”

 

      大野頂着紅紅的麵包臉“我開心啊,自從我們大學分開後偶而、我的店開了你來了一會就走後,我們就很少眾一起了(´・ω・`)現在你搬回來澀谷,我當然開心”

 

喝醉的人記憶力特別好?甚少我不是,只能說大野是一個特別的存在。
 

      另一個喝紅臉的相葉勾着二宮“對呀!翔桑好無情哦~搬去港區後,除了我打給你之外,你都沒有主動找我,好傷心哦~”


     櫻井笑笑“港區就在澀谷旁邊,你可以搭地下鐵來找我,分明是自己把妹把到忘了我”

     相葉撓撓頭“我才沒有把妹,我很努力考了一個咖啡師執照,才少了找你。不過今日真的好開心,所有人都眾在一起,O醬我們喝!”“好~”

      有些沉重(?)氣氛被這兩個天然君轉化成特快樂,竟然開始唱歌,唱了好幾首才停下,

       “真開心,上一次喝得那麼開心的時候,就要數我生日了,Nino是不是?”
 

      “嗯”二宮想起那一夜,雖然嘴巴沒有說甚麼,可是紅得通透的耳朵卻隱藏不了。

 

      櫻井了然,剛想叫大野不要再喝的時候,剛被大野和相葉推出去再買酒的斗真和松本這時回來,櫻井明顯感到大野跑到自己的身後躲起來。
 

      大野看到斗真後瞬間清醒,因為平安夜那天喝太high第二天醒後被斗真臭罵,繼而被斗真禁酒的事,雖然曾經反抗過說“我明明年紀比你大”卻被一句“可是是我照顧你”給打敗,以防又被禁酒所以大野只想躲起來不被斗真發現。可是斗真只是嘆了一口氣,把大野拉回自己身邊問他喝了多少,大野乖乖地舉起三根手指,正做好被臭罵打算的時候,只聽見斗真對自己說“不可以再喝多了知道嗎”大野乖乖的點頭又說“那再喝一點點”“不行”“斗真~~~”

  

      你認為這就是基情,大錯特錯了!!(正經臉)因為隔壁那一對更閃:

 

      松本紅著臉不斷扯開從他進門就巴在身上的相葉,而那一個化身成章魚的男人卻渾然不知被他抱住的男人有多僵硬,只顧着說

      “松潤,平安夜之後就不理我,我好寂寞哦~”

      “你那天多過分你不知道。”“你說甚麼??”

      “沒事,你放開我”
 

      “我不要!我要你陪我喝”

      “好好好,你先放開我,我才可以陪你喝”  

 

      “好,勾勾手親一個”


      “走開!”


      只能說平常酷酷的潤大爺面對喝醉纏功十足的相葉大兔子也手足無措。


      被遺忘的二人就順理成章(?)的聚在一起聊啊聊,其他人看到就覺得他們是一見如故,繼續黏人的黏人,討酒的討酒。


     二宮率先開口 “沒有想到再見你變老師呢!”

 

     “我也想不到你變成我的學生。”櫻井笑笑。

  

     二宮猶豫說“那我們可不可以……”


     “不可能!!”櫻井打斷二宮的話。

 

     “我是說就算我們是師生關係,那我們還能不能成為朋友?”


     “當然可以!”

  

     二宮和也用他琥珀色的眼睛直勾勾盯住櫻井翔“你在想甚麼?”


     櫻井正坐搖搖頭“沒有”

 

     “你好像倉鼠哦~”二宮嫣然一笑(?)

 

     櫻井鼓出臉“你怎麼可以這樣說”


     “你這樣更像,翔醬!(^.ω^ )”

 

     “Nino(;∀;)”

  

       雖然兩個人親近不少,可是還有一道無形的牆在二人中間,沒有人主動去打破:

 

      櫻井翔‘幸好他真的再也沒有別的想法。’(翔君呀~你也太單純)

 

      二宮和也‘翔醬他……真的對我沒有興趣嗎?心裡為甚麼空空的?可是怎麼可以放棄了,我可是Good-Looking Guy 二宮和也!’(Nino呀!你要開始倒追嗎?)

 

      就這樣,開學的第一天就在眾人愉快(?)的環境中過去。

 
 
 

---------------------------------------

我再看以前的文真的好短(土下座)

我真的有努力的把文寫長(認真臉)

地區那些是我臨時想,有錯表打

至於大野×斗真和相葉×松本的配對只是偶而打醬油,所以不tag了

 

标签:Y2 櫻二 SN 磁石

 

评论
热度(17)
© 櫻井家的紅寶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