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紅寶石

关于我

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
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
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
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
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
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
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

      當二宮和也獨自為櫻井翔對自己稱呼糾結時,櫻井翔亦都發現二宮和也的不對勁:

      “二宮桑,怎麼了嗎?”

      “呀,沒……沒事。”

      “可是你的臉色很差,真的沒事嗎?”

      “真的沒事,可能是肚子餓。”

      “那我們走快一點,快跟不上前面兩個人了,而且Satoshi的店也快到了!”

      “哦,好。”

      二宮和也心裡想‘我臉色差還不是因為你,我為甚麼在糾結啊(ुŏ̥̥̥̥םŏ̥̥̥̥) ु’

      將二人拋諸腦後的生田斗真和松本潤正在為二宮和也的終生幸福出對策:

      “松潤,你說的是真的嗎?我們的小宅男終於想開,不再想著他遙不可及的女神,去找春天啦!”

      “小聲一點啦!可是以他的性格,又不會主動表白,一定又會不了了之,然後自己又在獨自傷心。”

      “所以,你想我們幫他一把?”

      “先看看他們的進展如何,我們再出手。”

      “那我們要告訴大野君和相葉醬嗎?”

      “先不要,要是那二個天然知道了,我們還未上場,Nino就要被拋棄了!”

      “也對。”

      二宮快步走到二人身後“你們在聊甚麼啊?”,把二人嚇一大跳“沒甚麼”

       櫻井亦都走到他們身邊“到了幹嗎不進入?”

---------------------------------------

      店內的大野和相葉休息了一個上午,相葉明顯恢復元氣,坐在吧檯看最新一期少年Jump,看見他們立即來一個大擁抱。而大野一臉未睡醒的樣子,八字眉皺起的向他們打招呼,明顯是不想開店的樣子。

      相葉雅紀勾住櫻井的肩“你們終於來了,O醬快睡著了,我的麻婆豆腐快涼了。(๑•̀ ◇•́)و ✧”

      松本潤抓住重點“你煮麻婆豆腐?”

      相葉依然抱住櫻井點點頭。

      松本吐槽“就知道只有你們二個,我們不應該放心。”

      櫻井也知道相葉的手藝程度如何,嘆了一口氣拍拍抱住自己的相葉“松本麻煩帶相葉做一桌我們能食的午飯,斗真叫醒大野開店,二宮和我先把桌椅整理好,可以嗎?”

      眾人一致通過,開始準備。

      斗真輕輕的拍拍躺在收銀台旁邊沙發的大野“大野桑,醒醒,準備開店了。”“斗真,不想起來(,,•́ . •̀,,)”“喝那麼多,活該”“(ಥ_ಥ),我有把麵包弄好。”“不管,起來!”

      在吧檯後的廚房裡,松本看看相葉的麻婆豆腐“你是從那邊變出來的?”

      “我從實家拿來的……”

      “你覺得幾個剛酒醒的人食這個好嗎?”

      “可是,只是我只會這個……”

      “算了,這個晚餐再算。現在,和我一齊簡單的弄幾個小食。幸好,我們接下來沒課,不然……”

      相葉嘟出菱形嘴“松潤……”“弄好才可以繼續看漫畫!”

      另一方面,櫻井翔拉住二宮和也坐下來“你先坐一下,我來就可以。”

      “為甚麼?”

      “你不是不舒服嗎?”

      “沒有啦,我可以的。而且我是這裏的員工,應該是我招呼你。”

      “沒關係,Satoshi和Aiba我都很熟。反到是你,臉色那麼白,真的沒事嗎?”

      “我是白雪王子,可以嗎?”

      櫻井翔見說不過二宮和也便說“那你負責打地下掃一掃,不行就要休息哦~”

      “行啦!囉嗦。”

      “二宮……你(;∀;)”

      二宮不理會那個賣萌的倉鼠,開始一邊打掃一邊畫圈圈‘一口Satoshi,一口Aiba,這個死溜肩沒事到處留情,我為甚麼會在意你這種人,我應該想我的女神結子桑而不是想你這隻溜肩倉鼠!’

      “Nino他……真的可以主動嗎?”看著二人的生田和松本不約而同的想著。

      看似平淡的三月就如此過去了。


      

标签:Y2 櫻二 磁石 SN

 

评论
热度(14)
© 櫻井家的紅寶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