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紅寶石

关于我

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
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
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
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
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
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
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

這一更老梗大爆發

     櫻井翔有點吃驚的看著二宮和也。

     “你……你不要誤會哦,是雨太大,我……我就想說請你上去坐一會,雨小一點再回去”二宮抓緊手中的安全帶,眼睛上目線的看著櫻井。

      櫻井拒絕不了這樣可愛的二宮“那不會不方便嗎?”“還還……還好。”“那打擾了。”

      二宮的住所在三樓,不等二宮平伏心情已經‘叮’到了。

      “失禮了”櫻井在小小的玄關脫下鞋便坐在沙發上,看看與二宮和也一樣小小的住所。左手邊便是可以坐五至六個人的客廳,沙發與電視各占一方,不過要數最吸引人的就是電視旁邊的橡木書櫃,放滿滿的遊戲光碟,櫻井仔細一看還是跟遊戲種類分類“二宮同學,你還真是熱愛遊戲!”

     二宮在右手邊能站二、三人的廚房,倒一杯水給櫻井然後坐在他的旁邊,撓撓頭“還好啦,翔君等一會有其他行程嗎?”

      櫻井皺起眉頭“二宮同學,你應該叫我做櫻井老師比較好~”

      “有甚麼關係,都不在學校了!翔君(*^ω^*)”

      “可……”

      櫻井翔的“可是”還沒完,突然間‘拍’全屋漆黑一片。

      櫻井最先反應過來“怎麼回事!”

      二宮也懵然“唔……我也不知道。”

      這時,有人敲敲門“二宮君是我中森太太,你在嗎?”

      二宮正想去開門的時候,被櫻井抓住手“是誰?會不會是……”

      二宮拍拍他的肩“沒事,是房東太太”轉頭去開門了“中森太太,怎麼會停電了?”

       “應該是附近的電纜被擊中,導致停電,隔壁好幾橦也有這樣,已經打電話去反映,可能到明天電力才會恢復。你一個人在家可以嗎?”中森太太是一個大約四十歲的婦人,知道了二宮是一個人住,所以平常都很照顧他。“那我先去通知其他人,你有事要找我哦!”

      “好”二宮乖巧的送走房東太太後,看到櫻井低頭打著電話小聲地與電話那頭的人說“今日的聚會先取消……唔,有點事,唔,好好, 那再聯絡。”

      二宮有些堂皇的說“翔君不用取消約會呀!”

      “今日天氣那麼惡劣取消也好。”櫻井皺皺眉頭的說“加上,我不放心你獨自一個人在家。”

      漆黑中,二宮聽到櫻井說這番話不禁耳根紅一片,心裡的小心臟DokiDoki地跳‘幸好櫻井甚麼都看不到,不然糗大了(´・ω・`)’

      櫻井突然問二宮“二宮同……二宮君,家裡有沒有一些照明用具?這麼暗我們也不好活動。”

       二宮被櫻井這麼一問,想起相葉雅紀在去年生日送了一組露營用具,說甚麼之後會用得上。

     “還真的被那個天然君說中!”二宮摸黑找到擺放著那套露營用具及照明燈的櫃子。(露營用具請參照2012-02-04 交給嵐吧 嘉賓:江口洋介 那一期)

      然後,二人合力安裝好所有用具,二宮拜拜手讓櫻井坐下,自己找找冰箱弄食,幸好昨天有去超級市場一趟,買了些能食的,不然今天兩個人食甚麼呢!

      “二宮君,需要我幫忙嗎?”

      “不用!你坐就好。不過,翔君現在我家只能簡單的弄個燴飯,沒問題吧?”(食物同上參照那期)

       “二宮君,司哥一,還會在家裡煮飯!”

       “還好吧,翔君不會在家煮飯嗎!你好像也是一個人住。”

       “我就是不會,常常外食,所以二宮君好厲害哦ヾ(o◕3◕)ノ”

       “好,可以開動了٩( 'ω' )و”

        二人面對面坐在沙發前的小茶桌一齊合掌說“我不客氣了”,就開始進攻晚餐,其間二宮不斷聽到櫻井的“嗚馬一”,心裡也覺得這一頓晚飯特別好食。

      二宮看見櫻井把兩頰都塞滿了食物,忍不住吐嘈說“翔君,真的很像倉鼠,喜歡把食物塞滿滿的。”

      櫻井正想反駁時,忘記了自己滿嘴食物,華麗的嗆到。

      二宮連忙把水給櫻井,又跑到櫻井身旁拍拍他的背“翔君,沒事吧?”

      “咳…咳咳,沒……沒事。”櫻井紅著臉放下水杯。

      二宮邊微笑邊順著他的背“就說你像倉鼠吧(*^ω^*)”

      “二宮君(>_<。)可惡!看我的!”

      “不要・゚゚・(>д<)・゚゚・”

      兩個人就來一招最容易情感爆發的招式--搔癢癢

      然後,兩個人不知不覺的抱在一塊。

      燈光美(x)氣氛佳(你走開),兩個人的嘴愈來愈近:

      5cm(心心眼)

      4cm(期待臉)

      3cm(噴血鼻)

  

      2cm(嘟起嘴)

 

      1cm(捂眼手)

      然後……

-----------------------------------

然後我不道德的卡(逃跑)

()裡都是我的反應也可以說是二人的反應

明天是畢業禮,

所以星期三再更吧!!!!

评论(1)
热度(18)
© 櫻井家的紅寶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