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紅寶石

关于我

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
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
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
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
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
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
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

      二人的唇吻上了,輕輕柔柔,兩個人互相的試探。櫻井翔慢慢撫上二宮的背,二宮和也環抱著櫻井的肩,正當二人想加深這個吻之際……


      〔Call my nameless name now

そのScenarioでいいTell me

What you wanna do, wanna do now

ButそこでTaboo(What you say girl)〕


      一陣手機鈴聲響起,打破了二人美好的氛圍,讓兩人急急忙忙的分開。


      櫻井翔看著二宮和也紅著臉低頭找手機,覺得心頭深處有一處被觸動,臉上露出一個不自覺的微笑。


      二宮和也則是有點小遺憾接聽電話:


      “喂喂,Nino呀是我相葉。”一把元氣聲音從電話的另一頭傳過來。


       “我知道,找我有甚麼事?”二宮有聲無氣的回應‘壞我事,臭相葉,讓我下一次打斷你跟松本的好事(´・ω・`)’


      “是松本讓我打給你,我們看到了新聞說你家附近發生大停電,所以想問你一個人在家有沒有不便需要我們?”


       “你跟松潤在一齊?唔……不用過來了,好好的照顧松潤。對啦,有人跟我一齊啦!”二宮不等相葉回應便把電話掛掉。


       二宮看櫻井又開始有一點小結巴“你……你是…不是唔打算……留宿?我…我先出幫你……準準備。”


      櫻井點點頭“麻煩你了”


      二宮便摸黑回到臥室,坐在床邊用一個少女捧臉的姿態滾床單‘哦(◍ ˃̵͈̑ω˂̵͈̑)好害羞哦!他吻我他吻我嘻嘻!差一點忘了進來是為甚麼的’滾了幾圈後,二宮坐正了身了,走到衣櫃拿一套年初買下後發現穿在他身上過大便沒有再穿的灰色運動服出來,想想櫻井應該穿得下,便拿出放到床上,走到房門口示意櫻井進來換衣服。


      櫻井換好衣服走出房間,二宮便站在房門口等櫻井出來進去換衣服。


       二宮揮揮手要櫻井進來:


       “甚麼事?”


       “睡覺!”


       “吓(*3*;)”


       “我不會讓客人睡客廳。”


       “不太好吧。”


       “有甚麼關係?兩個都是男人!”


       “兩個男人也是危險的。”


       “那你睡不睡嗎?”


       “那好吧,可是我的睡相很差,你小心。”


       “你一亂動,我就抱著你,可以嗎?”


       “那晚安”


       “晚安”


       兩個人終於結束這一場沒有營養的對話後,乖乖的走上床躺下來。


      櫻井說到做到,午夜時開始亂動。開始時二宮還可以接受,可是在櫻井第五次打到他的時候,終於章魚哥上身,整個把櫻井抱到緊緊,直到櫻井平和下來,趴在櫻井的胸膛上沉沉的睡…


----------------------------------------------------

有一點過渡段的fu

如果

如果

如果

有靈感的話就二更(跑走)

     



评论
热度(21)
© 櫻井家的紅寶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