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紅寶石

关于我

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
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
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
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
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
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
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

內有瀧翼,慎入

----------------------------------------------------

      二宮沒有走太遠就坐在酒吧門口前的長椅上,櫻井小心翼翼的靠近“二宮君?”

       二宮聽到是櫻井的聲音更是賭氣的背對櫻井。櫻井上前坐到二宮旁邊,一把抱住二宮靠在他的肩上對著二宮的耳朵低聲說“生氣了?”

      二宮被櫻井突然抱住嚇了一跳,雙手捂住耳朵臉紅紅的說“我才沒有生…生你氣!你放開我啦,很多人看。”

      櫻井繼續把二宮抱緊緊“不放不放,以後都不放,Ninomi這麼好!誰會放手。”

      其實櫻井出現的時候,二宮早就不氣可是他不想那麼容易原諒櫻井就稍微傲嬌一下,沒想到櫻井會說出這一番話,心跳升到一百,瞪大眼晴看著櫻井“你說甚麼呀?不要亂說!”

       櫻井認真的凝視著二宮“我沒有亂說!”

      二宮想起櫻井剛才還在酒吧裡抱住另一個人你儂我儂,就推開櫻井站起來指著櫻井“我才不相信你,剛才還和別人很親密的抱在一塊!”

      櫻井站起與二宮對視“你真的誤會了,……”然後重新將事件說一次。

      二宮挑眉看看櫻井“真的?”

      櫻井立即點頭如搗蒜,二宮勾起了笑容“那麼認真跟我解釋幹什麼?”

       櫻井再次抱緊二宮在耳邊低聲說“因為我喜歡你,你呢?”

       二宮軟綿綿的漢堡手攀上櫻井的背小聲的聲“我才不喜歡你,是…~”最後那句只有櫻井聽見。櫻井聽到後,不管周圍有沒有人留意他們,捧起二宮的臉深情的在二宮的唇留下淺淺的一吻。

      “進去吧,我相信只有松本和生田是應付不了那幾個喝醉的人”櫻井牽起二宮的手走回去酒吧裡。二宮嘟起嘴點點頭,櫻井知道二宮想甚麼便用耳語對二宮說“小色狼,把他們搞定好後,跟我回家吧!”

      所以松本和生田看到的場面是櫻井牽著臉紅得可以煮飯的二宮進來。

      因為照顧喝醉的相葉和大野,松本和生田喝酒的興致早就沒有了,一人拉一個的離開了。松本一邊抱著討親親的相葉一邊指指醉臥在吧檯的今井,示意櫻井和二宮照顧他,他們四人先走。

      櫻井和二宮還沒有坐下,突然間被一個人搶先坐在今井旁邊。櫻井只好護著二宮坐在今井旁邊,看著那個男人一舉一動免得他傷害今井。

      二宮看看那個比櫻井矮一點點長得挺帥的男人抱著櫻井的好友,小小聲的說“長得挺帥的。”

      櫻井和二宮坐得得近,所以二宮說甚麼櫻井當然聽得到。櫻井抱緊二宮“Ninomi不可以說別人帥!”二宮用嘴碰碰杯子“小氣”,可是笑容一直掛在臉上。

      今井感覺有人在他身邊在坐下,抬頭看看那個男人自然的說出“臭瀧澤……我討厭你!你為甚麼在這裏?”

      櫻井立即了然,這個帥哥就是今井突然回日本的原因。

      瀧澤溫柔的對今井說“當然!只要今井在那,瀧澤就會在那!走吧,我們回家。”

      可是喝醉的今井感受不到瀧澤的溫柔“不要!我要跟翔回家,你就那些可愛美眉繼續玩!”

       瀧澤看看今井旁邊的男人,認得他就是出現在今井中學照片的櫻井翔,立刻總裁氣勢出現“你就是櫻井翔?”

       櫻井為了保護自家竹馬,腹黑少爺氣質沒有少“你就是害今井傷心的瀧澤?”

       瀧澤知道是自己理虧,總裁氣勢弱了一點“事情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櫻井想想再和這兩個人說下來,今晚一定沒有時間跟自家Ninomi好好的溝通溝通,所以還是把今井交給瀧澤“你不要再讓翼哭著找我,不然我不會放過你!”

      瀧澤知道櫻井是朋友的立場提醒他,舉起酒保剛剛放在今井前面的酒,一把和櫻井對喝表示明白。

      櫻井把酒喝下來,把空間留給需要獨處的二人,拉著快睡著的二宮趕快回家親親去。

      今井因為瀧澤喝了自己的酒,坐直身子想與瀧澤理論可惜喝醉的體力不夠,軟軟的倒在瀧澤身上“為甚麼喝我的酒?臭瀧澤,我不要跟你說話啦。”

      瀧澤抱住今井,吻吻他的額頭“對對,都是我不好,我不應該跟同事們去吃飯前不向你報備,我不應該和女同事坐得那麼近,我不應該看見你卻沒有和你打招呼。是我瀧澤秀明不好,是我瀧澤……”

      今井聽到瀧澤的自白瞬間氣消更打斷瀧澤準備說出口的話“只有我才可以說瀧澤秀明的不是,連你自己都不可以說,明白嗎?”

      瀧澤的酒窩不能再明顯“那我們回去好不好?”今井點點頭,瀧澤拿起行李牽著今井付賬去,卻發現要付所有人的酒錢。雖然有些不甘,但是難得今井這麼容易原諒,便爽快的拿卡付錢。

-----------------------------------

對我來說的爆字數

可惜後半部送給瀧翼

下更就Y2滾床單去

不過要給我一點點時間腦補(鼻血噴)

评论
热度(13)
© 櫻井家的紅寶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