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紅寶石

关于我

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
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
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
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
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
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
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

      雖然櫻井與二宮已經確定彼此的關係,但是因為二人的身份還是老師和學生加上課業繁重,能夠在一起的時間十分少。


      ‘翔醬……君に会いたい,いま会いたい 。連我生日都忙到只跟我通電話,唉。’二宮拿著櫻井送給他的水瓶去想念那個已經一星期沒有的愛人。


      〔Call my nameless name now

そのScenarioでいいTell me

What you wanna do, wanna do now

ButそこでTaboo(What you say girl)〕


      “Ninomi?”二宮還沒有出聲,電話另外一頭率先撒嬌“好想你呢~最近都沒有見面。”二宮不自覺揚起一抹甜絲絲的微笑“可是我不想你呢!”


     “那是誰在摸著我送的水瓶不放的?”二宮轉過頭看到櫻井靠在教室門。櫻井放下電話走近二宮坐下摸摸頭“還未走?”


      “真的,下課了!”二宮看看四周空無一人,再看看那個瘦了一圈的櫻井“你最近工作忙完了嗎?有好好食飯嗎?” 


      櫻井立刻抱住二宮撒嬌“都沒有Ninomi陪我,我都食不下~”


      二宮推開他“給人看見不好。”櫻井嘟起嘴“在學校不行……走,我們去約會!”不等二宮反駁便拿起二人的包小跳步走到門口揮揮手叫二宮快點。二宮一面不願意卻笑笑的說“真像笨蛋哪。”


-----------------------------------

   

      櫻井和二宮來到情侶必到的遊樂園,可是有一個大問題出現了。我們的帥氣英俊的櫻井老師有嚴重恐高,很多機動遊戲他都敬而遠之。二宮拍拍櫻井的肩安慰“沒關係,翔醬我也有一點恐高,我們就玩一些安全一點的遊戲好了。”櫻井再次抱緊二宮“Ninomi真好,走!”


      玩了一整個下午又在餐廳食晚飯,終於等到櫻井特別期待的時刻。


      櫻井牽著二宮的手走到摩天輪前“Ninomi,我們去坐摩天輪。”二宮拉拉他們牽的雙手“可是翔醬你不是恐高嗎?”


      櫻井堅定的說“因為我牽的是你所以我甚麼都不怕了,走。”


      二人坐上摩天輪的包廂,二宮握緊櫻井的手不斷問櫻井的狀況如何。坐直直的櫻井剛想回答卻被包廂輕輕的一震,臉色又變得慘白。二宮不忍心的罵罵櫻井“既然害怕又幹嗎上來,笨蛋櫻井。”


      “因為這個……送你的生日禮物。”櫻井看看他們已經到最高點便從西裝暗袋拿出一條銀鍊上面套著銀指環。“浪漫吧?”


      二宮眼眶紅紅“翔醬……我以為你忘記了。”


      櫻井有些慌亂“別哭是我不好,我準備這個不是想弄哭你的,我幫你帶上。”輕輕的為二宮帶上然後抱住“現在只能給你這個,等你畢業以後我再幫你把戒指戴上。”回應他的是二宮主動吻上的唇。


      “翔醬,あなたが好きです。 ”“我也是。”“這些你是跟誰學的?”“……”櫻井沒有回答再次吻著二宮。


       櫻井心裡想‘才不會告訴你,一星期前,就跑去問瀧澤平常怎樣疼今井。雖然不能包下東京巨蛋,不過小小的飾品我還能送。’


      “回我家吧。”

      “不要!”

      “Ninomi……”


--------------------------------------------


评论(1)
热度(15)
© 櫻井家的紅寶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