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紅寶石

关于我

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
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
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
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
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
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
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

      雖然暑假來到櫻井空閒的時間多了,但同時二宮可以打工的時間亦多了。


嵐咖啡店--


      “Ninomi,不是說今天放假又不外出嗎?所以我才做……”一臉無辜的櫻井雙手捧著可可調戲正在收拾隔壁餐桌的二宮。


      二宮立即捂住櫻井亂說的嘴“別亂說,我也是早上接到生田電話要我跟他調班。”彎下身在櫻井耳邊低聲說“晚上回家煮蕎麥麵給你。”


      櫻井回抱他“可是我想吃的不只是蕎麥麵哦~而家我看到哦,Ninomi帶了項鍊,我很開心哦。”


      松本分開二人“喂喂,沒有其他客人也不要把我們當透明!”


      相葉呼呼的笑出聲“呀~戀愛真好!Ma醬,我們也去約會吧。”


      松本臉紅紅的巴巴相葉的頭“誰要跟你去約會,要也是跟女生去好吧。”


      相葉皺眉不語,心裡好像在盤算某樣東西。這時,玻璃門被一個嬌小的男生推開“啊喏,這裏是不是請人?”


      正在打盹的大野被二宮搖醒,上前看看那個童顏嬌小的男生,第一句問的是“你……初中生?”

那個男生鼓起臉頰“不是!我叫知念侑李,暑假完結後就上大一。想增加自己的工作經驗,請問你這裏請人嗎?”

大野摸著下巴“現在可以嗎?”


      松本走過去“現在上班會不會太快呢?”其他三人有同感的點點頭。大野只說“如果現在有時間就可以先熟悉工作狀態?知念君?可以嗎?”


      知念點點頭“有……有我有時間,店主桑,謝謝,謝謝你。”


      大野五人向知念介紹自己,便將知念交給松本,伸伸腰走入廚房弄麵包去了。


      知念看著大野提出疑問“大野桑,不是店主為甚麼要自己弄呢?”

松本笑笑“這個是他興趣之一。來,先讓你熟悉桌號吧。”知念笑笑點點頭“麻煩你了,松本桑。”


      二宮不知何時又被櫻井抱住,免得嚇到知念便推開櫻井坐在旁邊光明正大的談情。相葉卻走近他們桌坐下來,有些緊張的說“我可以拜託你們一件事件嗎?”


-----------------------------------

相葉想做甚麼呢?

有些混亂的一更

知念的出現純粹是自己最近見工都碰壁,

希望接下來可以和知念一樣順順利利的。

有經驗沒經驗真的差很多嗎?(●´・3・)ノ


评论(1)
热度(14)
© 櫻井家的紅寶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