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紅寶石

关于我

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
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
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
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
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
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
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

內有模特,慎入
------------------------------------------
暑假完結前兩天--

      二宮有些賭氣的說“不是說四人約會,為甚麼我們要在這裏偷偷摸摸?”

      櫻井和二宮以情侶眼鏡的掩護下在觀察前方不遠處等待著他們的相葉和松本。

      櫻井無奈說“可是之前答應了Aiba幫助他的。”然後乖乖的說出相葉的計劃。

-----------------------------------

      相葉卻走近他們桌坐下來,有些緊張的說“Sho醬,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件嗎?”

      二宮回去工作,櫻井看見相葉認真的表情示意他坐下“唔……Aiba醬想我做甚麼?”

       相葉開始講述他打算在松本生日時向松本表白,但想不到表白方法所以才想問問櫻井的意見。櫻井有些驚訝地問他甚麼時候喜歡松本。相葉摸摸頭髮說每次六人聚會喝醉的時候都會亂親松本,可是最近與其他朋友聚會時喝醉卻乖巧的人人讚好。相葉就在想他對松本是不是有特別情感,偷偷看松本開始覺得他萌萌的很可愛,他想這可能就是喜歡。

      櫻井呆呆點頭然後腦袋飛快的運作想到“你是想我叫Nino幫你約松本出來?”看到相葉點點頭又有些為難地說“可是Ninomi不會答應吧?而且就算約成功,Nino會這麼容易離開讓你表白成功吧?”大野不知何時出現他們二人身後嚇他們一大跳“Sho醬也一起去不就成嗎?就當作是約會然後你跟Nino再離開。”

      櫻井聽到可以約會心一動就不知不覺答應了大野的建議。

-----------------------------------

       二宮聽了後拍拍櫻井駡一句笨蛋打算上前的時候,櫻井從後抱住二宮在他耳邊說不要去,要多少限量版遊戲我買。二宮紅著耳嘟囔才不會相信你呢卻乖乖的被櫻井牽手不反抗的,由櫻井打電話給相葉說他們兩人突然有事去不了就掛上電話。

      相葉心裡比個Ya就轉頭跟松本說。松本嘟嘴說“那我們兩個去吧。那電影今天是最後一天上映,不看就可惜了。”相葉揚起笑容說好。

      因為二宮的不放心,櫻井只好再買比他們較後的座位,一邊看電影一邊看他們。

      電影完結後,一對光明正大的吃飯另一對要小心翼的吃。相葉有些緊張說“吶……松潤要喝一杯嗎?”松本不疑有他說好。一行四人就去了酒吧,當然是分開坐。

      本來相葉打算點一杯來一個酒後真言,可是前科累累松本只讓他點檸檬茶。相葉有些急了待松本上洗手間一口氣的把松本的飲料喝光然後拍拍自己的臉頰說聲加油。

      松本回來後就抓住松本的手開始表白“我雖然喝醉了但我知道我在做甚麼哦~我想親你。”

      松本呆呆的說“喝醉?可是這兩杯都是檸檬茶哦。”

      櫻井和二宮聽到不禁搖頭說相葉這個笨蛋……

      相葉不可置信“你剛剛不是點……”

  

      松本彈彈他額頭“我說的是兩杯檸檬茶,你這個笨蛋。”

      相葉再輕抓松本的手“可是我不喝醉也想親你。”相葉便慢慢靠近吻上松本,松本紅著臉閉上眼接受相葉的吻。

      二宮在他們身後有些恨鐵不成鋼的說“松本還真不淡定。他又沒說喜歡你,為甚麼這樣被人佔便宜。”

      櫻井拍拍他頭笑笑“你這是嫁女兒的心情嗎?這麼在乎,我可是會吃醋的。”

      二宮嘟起嘴說“要你管。”櫻井牽起手說句回家啦就把空間留那對需要培養感情的小情侶。

-----------------------------------

喜歡又一對情侶誕生(撒花)

晚了一天對不起哦~(沒誠意踢飛)

评论
热度(16)
© 櫻井家的紅寶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