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紅寶石

关于我

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
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
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
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
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
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
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

      “你被解僱了”一郎不明所以呆呆的從上司的房間離開心裡只想著自己是他們家的支柱不可以倒下,可是現在到那麼找一份新工作。

      想著想著一郎走到他們家附近的公園,找了張長椅坐下平伏他的思緒,不可以將這種情緒帶回家。

      “一郎尼桑?”二郎看到一郎坐在長椅心事重重的樣子,叫他沒有反應只好上前揮揮手“一郎尼桑!”

      一郎嚇了一跳,定定神看看眼前的人是熟悉的面孔,看著二郎關心的眼神,心裡突然好想找人依靠一下,伸手抱住二郎蹭蹭他的腰。

      被抱住的二郎有些不知所措,想到可能是一郎工作有不順利,只好任由一郎抱抱,摸摸一郎的頭。

      不知過了多久,二郎才想到他來公園的目的“啊!我來這邊是找四郎跟五郎的棒球手套。尼桑,先放開我,我去找。”拍拍仍然圍著他的手,便周圍尋找手套。

      一郎看著二郎的身影“尼桑!找到了。”看著二郎的笑容,心裡的種種都不見了“那我們回家吧!”

      二郎看著一郎的背影大喊說“尼桑,不管有甚麼事都可以找我哦,雖然我可能幫不了甚麼忙,可是說出來會比較舒服哦。”

      一郎轉過頭揚起一抹軟軟的微笑伸出手“謝謝二郎。”二郎跑過來牽住一郎的手,慢慢的走回家。一郎誠實的說出今天發生的事,二郎拍拍他肩安慰想起以前有一份插畫工作找上一郎,可是金錢問題一郎沒有答應。現在可以去試,一郎聽到心頭大石真正的放下,輕輕的說句“二郎謝謝你。”二郎笑笑點點他額頭“說第二遍啦!”“有嗎?”“……”“……”

-----------------------------------

四郎:“二郎好慢~”

二郎:“四郎對不起。”

三郎:“一郎尼桑、二郎尼桑,今夜我煮麻婆豆腐!”

一郎:“三郎的麻婆豆腐賽高。”

五郎:“一朗的味蕾沒救了……”

评论(2)
热度(19)
© 櫻井家的紅寶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