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紅寶石

关于我

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
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
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
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
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
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
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

@柴犬家的倉鼠  點文

希望喜歡,

下面放文

內有模特,慎入

----------------------------------

     二宮和也,三十歲,嵐國際公司內遊戲軟件開發部的高級設計師。為甚麼會做這份職業,二宮和也喜歡。

      二宮和也有一個竹馬叫相葉雅紀,三十一歲,相松寵物咖啡店東主。

      相葉雅紀最喜歡有理無理叫二宮和也到他的咖啡店幫忙一下。二宮和也雖然每次都說累甚麼的,可是每次都乖乖的去幫忙。

      二宮和也今日一樣去相松幫忙,除了相葉雅紀這個大嗓門外,還有他的情人--松本潤。

      松本潤和二宮和也同年還比二宮和也少二個月,亦引發二宮和也心底裡一直被隱藏的弟控本性。在相葉雅紀追求松本潤期間,一直阻撓相葉,又教授松本要保持高冷態度才可以高高在上,沒想到相葉一招英雄救美獲得松本的心,讓二宮咬著手帕恨恨的瞪他三五七天才消氣。

      “Nino,你來了!你看這兩隻柴犬寶寶可愛嗎?這是之前有個客人家裡生了一窩柴犬寶寶,實在是養不過來才送他們過來。你過來看……”相葉還在說話的時候,松本打斷他的話“Nino,還沒吃晚餐吧?我去做給你吃。”

      二宮只差沒有對松本潤又抱又親。忘了介紹松本潤是相松寵物咖啡店的主廚,相葉對他就是日久生情。

      在二宮用膳其間,有一隻小柴犬一直在他的褲腳周圍打轉。二宮只好抱起那隻小柴犬柔聲的說“小東西,你吃飽了和我沒有呀,要乖乖的,好嗎?”

      那隻柴犬聽懂似的沒有再打擾二宮,二宮將他放在旁邊的椅子上快速的把晚飯解決,專心的與小柴犬玩耍。

      松本看見他們一人一狗玩得那麼開心又提議“Nino,不如你帶他回去吧。”相葉立刻和議,那隻柴犬亦都開心的吠吠的叫。二宮見敵不過那二人一狗只好答應,相葉為他準備好一切,速度快的讓二宮認為他一早準備把柴犬讓出來。

      二宮看著小柴犬想想“那你就叫nini好嗎?”小柴犬開心的搖搖尾巴,一人一犬開心回家去。

-----------------------------------

幸好在今天完結前放文,

今天突然的很受歡迎,

三餐都有朋友陪伴我,

翔君下更出現。

明天會看看有沒有要改的地方。

评论(7)
热度(44)
© 櫻井家的紅寶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