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紅寶石

关于我

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
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
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
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
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
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
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

       櫻井和二宮也因為這次Nini出走事件變成了好友,常常到對方家串門。

      櫻井更因為發現二宮的好手藝,經常跑到二宮家上演倉鼠撒嬌的戲碼,二宮每次都因為敵不過那雙圓滾滾的大眼睛而答應櫻井。

       二宮就看中櫻井家中的大電視,常常連人帶狗和遊戲機,公然佔用櫻井的客廳,直到櫻井發現時間已經很晚把二宮的遊戲機留下,一手拖着二宮一手抱住Nini送回家。

       一來一往又兩個多月,二宮在第一次被櫻井的電鈴攻擊吵醒上班時,為了自己和Nini的聽覺著想,便配了一把鑰匙給櫻井,也有今日這個尷尬場面:

       櫻井坐在二宮家客廳的單人沙發,Nini不斷輕咬櫻井的褲管吸引櫻井的留意卻敗給坐在長沙發上散發出不友善氛圍的相葉和松本。

       櫻井今天約好到二宮家吃晚飯,而且下午有業務外出所以完成便直接下班,想早一點去二宮幫助,免得每次都只有吃的份,一點忙都幫不上。櫻井便拿著鑰匙,自個進去二宮家裡一邊陪著Nini玩耍,一邊等待二宮回來。

       差不多6點半的時候,門鈴響了,櫻井以為是二宮拿太多東西沒辦法開門便一邊開門一邊說“Nino,你就算買很多零食回來,我也是會吃光光的……”把門打開卻發現是兩個陌生男人以同樣驚訝加防備的眼神看着自己。

-----------------------------------

       相葉和松本想想二宮很久沒有來相松寵物咖啡店。以為是Nini太頑皮弄得二宮沒有時間,加上二宮的宅男屬性,除了上班時間絕不外出。所以決定今日去二宮家好好照顧那一人一狗。

       算好二宮大約到家的時間,二人便買好材料前往二宮家,按響門鈴卻有一把陌生的男聲叫著二宮的名字。相葉和松本互相看看,有些警戒的留意開門的溜肩男子。

-----------------------------------

       櫻井看Nini熱情的圍著那兩個人,認為他們是二宮的朋友,一邊邀請他們進屋一邊自我介紹。松本見櫻井善意的介紹自己是二宮的鄰居,便向櫻井介紹自己和相葉。

       一直沉默看著櫻井的相葉第一個問題便是“你是Nino的男朋友嗎?”

       櫻井有些驚訝但臉上沒有太多表情只是搖搖頭否認。

       相葉本想再問但被松本拉著手,沉默直到二宮回來……

-----------------------------------
提早各位聖誕節快樂!(^O^)y
愈寫愈覺得沉重,
所以停在這裡讓我想想接下來如何導向溫馨發展,
明天上生賀文(掩臉)
期待吧民那(=´∀`)

标签:陪伴 磁石 SN Y2 櫻二

 

评论
热度(34)
© 櫻井家的紅寶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