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紅寶石

关于我

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
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
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
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
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
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
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

      “平安夜甚麼最討厭( ≧◇≦)”
     
      今天是萬眾期待的平安夜,卻有一個平安夜寶寶說出句話。他就是日本偶像團體嵐的相葉雅紀,沒有其他原因,明明今日是他生日,可是朋友們約他都是舉行平安夜派對,只有家人跟他說“生日快樂”,連成員們都沒有傳訊息。

      導致今日我們33歲的相葉寶寶耍脾氣的通通拒絕朋友的邀約,理由是不想交換禮物。也對,那有壽星生日那天還要跟人交換禮物。

      嵐今日只要下午一個節目行程,相葉到達樂屋時,櫻井和松本已經到了。櫻井看著報紙,松本想起甚麼跟相葉說“Aiba醬,今日下午工作結束後去聚會,你是……”

      松本沒說完,相葉已經說“如果是交換禮物大會,我不要去!”說完還別過頭嘟起嘴,完全就是一個得不到糖在閙脾氣的小朋友。

      櫻井和松本互相看看,完全知道相葉是為甚麼生氣,所以也不多說,反正相葉一定會去的。

---------------------------------

      大野和二宮也先後到達樂屋,順利的錄好節目,節目中的主持人也在錄影中跟相葉說“生日快樂”令到相葉的心情稍微好轉。

      五人回到樂屋,大野說收拾一下東西就出發,櫻井就說剛剛樂屋的對話,二宮聽到後立即對他的竹馬“相葉雅紀!你知道今日是………………”

      在二宮的跑火車下,相葉毫無抵抗力下答應出發。其他三人又在佩服二宮的口才能力。

      終於,嵐一行五人出發去櫻井月初就訂好的酒館聚會去了。

---------------------------------

      大野帶着魚竿進去,被相葉問是否出海釣魚,被其他三子在心裡吐嘈--爛禮物。

      櫻井剛坐下已經拿起菜單,跟店員點了一大堆還露出一個清爽微笑電得女店員臉紅紅走出去,被相葉問是否很餓還要再點嗎,被二宮和松本在心裡吐嘈--到底是不是你想來很久,然後拿相葉當藉口。

      二宮則拿一部新款遊戲機給相葉說要對戰,被松本心裡吐嘈要拿禮物出來就大方一點那麼別扭。

      松本大方拿出禮物向相葉酷酷的說一句“生日快樂。帶給我看看如何。”弄得相葉一愣,被其他三子狠狠的吐嘈你可以再傲嬌一點。

      相葉拿起禮物,眼睛紅紅的看著大家“民那……我以為你們忘記了…”

      大野拿起魚竿“Aida醬送你,你下次想曬黑跟我去釣魚就行了……”

      被櫻井輕輕把頭“利達,不要教壞相葉。今天是我們的成員生日,怎麼會忘記呢,這個送你。”拿出一份包裝精美的禮物。

      二宮勾住相葉的肩膀“笨蛋,這部遊戲機你弄不見你就慘了,知道嗎?”

      相葉放下禮物,舉高酒杯“所以說我成為嵐的成員真是太好了ヾ(^◇^)ノ”

      難得其他四人沒有吐嘈,也舉起酒杯“我也是!”

      來到接他們回去的經理人,看見他們全喝醉了只有在心裡說‘幸好明日沒有行程,不然你們就慘了。不過今日是相葉生日又是平安夜就放你們一馬。大野送這個禮物真是……’一邊吐嘈一邊把成員們安頓好。

      相葉抱著禮物嘟囔一句“我最喜歡嵐了!”

---------------------------------
Aiba醬生日快樂ヾ(o◕ω ◕)ノ
永遠是我喜歡的帥帥學長≧▽≦y
魔羯座Boy在舞臺上時時刻刻殺死人\(☆o☆)/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櫻井家的紅寶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