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紅寶石

关于我

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
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
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
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
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
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
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

      二宮看到相葉和松本,先是驚訝但知道他們來意更是歡迎,拉起松本到廚房幫助,留下櫻井和相葉兩人沉默的對看。

      相葉摸摸鼻子率先開口“雖然這樣講有些奇怪,希望你不要令Nino傷心難過。”

      櫻井堅定的點點頭,兩個人像是達成某樣共識,用拳頭碰拳頭的約定一個承諾。

---------------------------------

      松本幫忙洗菜,二宮處理海鮮,二個人在廚房開始密談:

      松本看看二宮準備食材的表情,其實也猜到七八成,可是為了保護這個對他很好的純情哥哥,他還是要再三確定二宮的心意。

      其實二宮以前曾經喜歡一個人,但他不表白默默的去當他的朋友,一直到別人結婚還要裝大方去恭喜,然後哭得要死,還跑去夜店喝到醉要夜店店員通知相葉和松本,才沒有一些不好的事發生。至此相葉和松本對二宮有喜歡的人一事十分緊張,說他們多事也好,他們也不想看到二宮把所以事都藏起來,自己一個默默的傷心。

      所以松本打從心底的想二宮真的會找到一個可以陪伴他到老的人“Nino,你……喜歡那個叫櫻井的嗎?”

      二宮有些驚訝的看松本,像是心底不願承認的事,被人通通看透“唔……很明顯嗎?”

      松本放下手上的東西嚴肅的看著二宮令,二宮也不得不放海鮮看著松本“Nino,如果喜歡就要說,電視上那隊組合也唱素晴らしい未来へ 愛を叫べ ”還配上舞蹈動作,令氣氛稍微放鬆。

      二宮聽到更是感動,抱著松本“松潤,對我真好~愛你。”

      相葉和櫻井來到廚房看看有甚麼要幫忙,卻看見二人抱在一塊,相葉吃醋的說“喂喂,Nino你Ma醬做甚麼。”跟著他們的Nini也吃醋叫兩聲。

      二宮放開松本開要加快進準備晚餐,叫相葉幫松本叫櫻井幫忙準備碗碟,四人開始快手快腳的把晚餐準備好,在相葉的天然和櫻井的背景笑聲下融洽的把晚上的寒冷溫暖。

---------------------------------

      相葉二人不打擾二宮和櫻井早早離開,二宮因為遊戲機在櫻井家,所以洗好碗碟就抱起Nini去櫻井家玩遊戲。

      不過二宮腦海裡不斷想剛剛松本的話,一直心不在焉的輸遊戲‘我應該主動嗎?’

      櫻井也留意到二宮的狀況,以為二宮身體不舒服“怎麼了,Nino身體不舒服嗎?”

      二宮鼓起勇氣被櫻井一問有些打亂節奏“呀……沒有呀。翔君……那個…明日有空嗎?有個藝術家的畫展,我想去很久可都沒有票,明天最後一天了,想看有沒有機會能夠去看看,你有沒有興趣?”耳朵超紅的。

      櫻井立刻翻翻手帳“Nino你想去為甚麼不跟我說,是大野君的畫展嗎,你等我一下哦。”起身去打電話。

      二宮雖然再開新遊戲,可是注意力全在櫻井身上,放下遊戲手把抱起周圍亂竄的Nini,等待櫻井的回覆。

      櫻井打完電話坐在二宮“好了,我跟智君講好,他明天可以招待我們。Nino甚麼時間對智君有興趣的?”

      二宮被櫻井那句“智君”弄得晃神“啊……沒有…就最近設計的遊戲跟藝術有關。聽同事講這位大野桑是最近火紅的藝術家,就想說去找找靈感。翔君……你跟大野桑很熟嗎?”語末有些失落的感覺。

      櫻井聽得出二宮的失落語氣,摸摸他的頭髮“別亂想!智君是我高中學長,我一直當他是我一個很崇拜的尼桑,所以畢業後有一直聯絡。剛剛就是找他,看他明天可不可以幫我們而已。”

      二宮聽到櫻井的解釋,雖然稍微放心,可聽到二人的關係比想像中親密,還是有點小吃醋,決定今晚早點睡,養足精神去會會那一位大野。

标签:陪伴 櫻二 Y2 SN 磁石

 

评论
热度(22)
© 櫻井家的紅寶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