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紅寶石

关于我

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
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
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
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
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
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
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

大小野智出現

---------------------------------

     二宮早早起床,打電話給相葉讓他照顧Nini一天後,便準備好與櫻井出發去大野的畫展。

      雖然是最後一天,但到場希望能夠即場購票的人數依然不少,讓二宮不禁佩服大野智的名氣。

      “Nino不太認識智君吧,他呀!可是第一個能在法國美術館開畫展,然後入場人次最好的日本人…………”櫻井不斷在讚賞他崇拜的前輩是多麼的厲害,但二宮聽得不是很舒服。

       在櫻井還說的時候,一聲“翔!”令到櫻井和二宮回頭。櫻井開心的揮揮手,拉起二宮上前走近站在他們身後的兩位男士。

      櫻井與那位皮膚較黑的男人擁抱,二宮看得出來是曬黑不禁在想‘藝術家不是有靈感就不出門,為甚麼比翔桑還黑……可惡,你們兩個快放開!抱很久了!咦,旁邊那個小男生為甚麼咬手帕呀?’

      二宮看到大野身後的男生,比二宮嬌小,以一個快把人看穿的眼神看著櫻井,又在想這個男生與大野是甚麼關係。

      櫻井也留意到那個男生的眼神,拍拍大野的肩膀將二人的距離稍微拉開,跟那位男生打招呼“知念醬,很久不見!”

      知念很想無視那個在他眼中討厭的笑容,可是不是櫻井前輩的幫助他又不可能當上自己最喜歡的大野桑的助手,一邊跟櫻井擁抱打招呼一邊小聲的把自己的心聲說出來“下次不可以抱那麼久~”

     櫻井看著眼前的知念有種弟弟長大的感覺心裡欣慰,可是又想逗逗他,揉揉他的頭髮在他耳邊小聲說:“將智君變成是你的,你想抱多久就可以抱多久哦~怎麼還未成功嗎?”

      知念聽到前半句臉還紅的很,可聽到後半句就想找到知音般:“我已經照顧為理由搬到跟他一齊住可是大野君不是關在畫室裡就是跑去釣魚,就不可以跟他好好聊天……”

      這邊兩個‘抱怨大野聯盟’還在大聊特聊,另一邊‘櫻井好友聯盟’的兩人還在沉默的互看無言。

       大野看看他們又看看二宮,想起他還未自我介紹“呀,又忘了講話。你好,我是大野智,是翔君的高中好友。”

      二宮聽到心裡的吐嘈像彈幕大軍飛過“你好,我是二宮和也,是翔桑的……鄰居。”

      “翔君很遲鈍的,二宮君要加油哦!”大野突然的說出這一話,二宮有些反應不過來“呀……哦,你也看得出來?”

      大野fufu的笑出來“是也可以說不是哦,至少你是第一個令翔君主動來問我拿門票的人,以前都是我不斷叫他他才來……”八字眉更是明顯,突然眼神閃閃發亮“所以Nino要加油哦喲!”

      二宮被大野的自然轉換情緒嚇一跳,大野跟相葉某些地方挺相似,想想還是不要讓兩人見面比較好“哦…哦,我會努力的。”

      大野看看還在與櫻井聊天的知念,口中念念的說“你甚麼時候才會說出口呢?知念醬!”

     櫻井看看時間“智君,差不多該進去吧?”大野抓抓頭“還是翔君厲害。”二人走在前頭。

      二宮從剛剛的對說知道自己吃錯醋,知道大野只是櫻井的好親友,心情一下舒暢起來小惡魔的性格都回來了,想逗逗眼前的小男生“知念君?你好,二宮和也。”伸出手,知念立刻握住禮儀端正的“二宮桑,你好。”

      二宮沒有收回手反而握得更緊,在知念耳邊低聲說“大野君,大概知道了知念醬一個很大的秘密哦~”留下一臉疑惑加驚訝的知念在原地,上前開始與大野談正事。

      知念心裡萬般想法飛過,看到周圍沒人,小跑步上前“二宮君,你說的是甚麼呀?”

---------------------------------
原本只想讓大小野智出場聊一下,
沒想到占了一整集,
利達雖然不常說話,
可我覺得他看透很多事呢~~

标签:陪伴 Y2 櫻二 SN 磁石

 

评论(2)
热度(31)
© 櫻井家的紅寶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