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紅寶石

关于我

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
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
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
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
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
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
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


      二宮與櫻井去完大野的畫展後有兩個多月沒見到面了,一方面二宮開始投入設計新遊戲,而櫻井開始有不同的業務公幹等待他。兩個人只有休息的時間能與對方用簡短的訊息聊一下天:

    [在忙?]

    [有一點。]

    [那我稍後再找你。]

    [好。]

    [……]

    [……]

---------------------------------

      二宮完成了遊戲設計後,終於有兩個星期的休息時間,補償他前些陣子的不眠不休。

      問了櫻井能出來喝一杯就約好今天晚上碰面。

      經過相葉、松本和不知道從那找到他聯絡方式的大野,不斷的鼓勵、威迫加利誘,二宮決定了今天就向櫻井告白。

      好好的打扮自己後,二宮抱起Nini,與Nini平視:“和你一起生活後,很好事都變好運。今晚也可以嗎?”

      Nini搖著尾巴,伸出短短的舌頭舔舔二宮然後開心的吠叫,好像告訴二訴二宮他會成功的。

    二宮開心的揉揉Nini,跟Nini說句“出門了。”便提起步伐。

      二宮來到酒吧首先點了一杯濃度不太高的酒喝下令自己變得大膽,心想‘到時不可以太丢臉啊二宮和也!’

      “Nino!”櫻井的聲音在二宮身後響起,二宮轉過頭卻發現除了櫻井外他的身旁多出一個女生。

      “……翔桑,很久不見呢……這位是……”二宮壓下心頭複雜的想法,但又被那位女生的話,打亂他所有思緒:“你好,我叫松本千代,是翔君的相親對象,現在是……女朋友?”

      櫻井立即出言否認,表示是她自己跟過來,兩個人一來一往。但二宮已經甚麼都聽不到了‘相親對象?沒有那種關係,幹嗎讓我看到呀……果然,又慢了一步還是不應該勇敢……’

      二宮開始不斷用酒精麻醉自己,伏在吧檯邊不想不聽或者想有人來把自己帶走離開這個令到自己窒息的空間,卻不知道櫻井默默在背後為他擋掉不少騷擾。

      在二宮已經喝到臉頰紅紅,他感覺到那個女生離開了,而自己被一個溫暖的懷抱包圍著。好像一直到聽到Nini的叫聲,那個懷抱從未離開過,二宮開始對那個懷抱的主人產生依賴,開始對他撒嬌:“我……是不是不好看……才沒有人喜歡……相葉有松本……連大野……那個大叔都有……知……知念喜歡……”回答他的是額頭一處柔軟的觸感,二宮還未看清那個人的模樣就被疲倦感令到他沉沉睡去……

---------------------------------

      第二天,二宮被頭痛炸醒,旁邊已經有一杯水和止痛藥,二宮拿起一把吃下。

      Nini此時跳上床,知道二宮不舒服用頭蹭蹭二宮的肚子安慰他。

      二宮順順Nini的毛,口中喃喃:“你都知道我不舒服,他呢?……應該在陪女朋友吧。”突然揉揉Nini的臉:“就我們倆互相陪伴到老吧!”

      Nini掙開二宮的揉臉攻擊,跳下床走到客廳某處汪汪兩聲,二宮順著出來,小聲說:“早上這樣會吵到人的……”

      看到了沙發上睡著一個被他認為在陪女朋友的人。二宮心裡一暖‘難道昨晚那個人是他?’

      二宮小心翼翼蹲下來仔細看看櫻井:眼下小小的烏影,變瘦的下巴,翔桑最近都變忙碌呢……可是忙碌又有時間去相親,會不會……

      在二宮又再亂想的瞬間,沙發上的櫻井稍微轉一個比較舒適的姿勢,把二宮嚇到。‘這樣翔桑起來會不舒服,還是把他叫醒吧。可是……我現在只有這個機會可以明目張膽吧。’

      想著想著二宮慢慢靠近櫻井,輕輕的在櫻井的嘴脣落下一吻。

      止痛藥的藥效也來了,就回房間繼續睡著。‘那個吻……就當作是我自己的美夢吧。 ’

---------------------------------

      櫻井發現他的鄰居最近變得不可愛呢。約吃飯不來,用家裡他留下的遊戲機作邀請,他說3ds出新遊戲要留在家裡過關。早知道就把手提遊戲也留下來,親了人就不負責任……

      櫻井只好約大野去喝一杯,說說最近的苦惱。誰知道大野聽後,一個爆栗送給櫻井:“翔君,還真笨!”

      “智君!我也是想想看看Nino的反應才讓千代跟來……可是他甚麼反應也沒有,我也很受挫好不好。”櫻井摸摸被大野打過的地方,委屈的說。

      大野智狠狠的吐嘈這兩個別扭的人。“翔桑?”兩把男聲在他們身後響起,櫻井轉過頭看見是相葉和松本,邀請他們坐下。

      松本看到櫻井旁邊的不是二宮,立刻有些緊張他那個哥:“翔桑,這位是?”

      櫻井立即介紹,也說了他和二宮曾經參觀過大野的畫展。在兩人交換情報時,大野和相葉不知用甚麼方法打成一片,令松本吃醋的把相葉拉回身邊,而大野則笑笑‘這群弟弟真可愛呢~’

      相葉再次擊中櫻井問:“Nino呢?”櫻井低下頭,由大野替他回答。松本和相葉聽後同時舉起拳頭,櫻井抱頭說大野打過,二人同時向大野舉起姆指向大野比讚,大野舉起酒杯回敬他們。

      相葉問:“那你想怎樣哄回Nino?”櫻井揉亂他自己的頭髮:“啊~大問題!”

      松本突然靈機一動:“我有辦法!”

---------------------------------
因為有人說昨天那更太短,
所以今天快速的利用我
乘車和休息時間把它加長,
也算是第七章吧??
最後……
不要問我甚麼辦法,
我也還未想到ƪ(•̃͡ε•̃͡)∫

标签:陪伴 櫻二 Y2 SN 磁石

 

评论(4)
热度(31)
© 櫻井家的紅寶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