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紅寶石

关于我

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
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
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
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
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
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
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

翔君,生日快樂ヾ(o◕3◕)ノ
做一個開心吃貨主播,
帥氣破錶的Rapper≧▽≦y

---------------------------------

      舞駕二郎感覺到他的弟弟們最近有些奇怪。四郎五郎抓住三郎在竊竊私語,他走近了就裝沒事。他想問一郎呢,一郎又一問三不知,令他鬱悶到了極點。

      明明弟弟們有甚麼事都會找我傾訴,甚麼時候長大的有甚麼都不找哥哥了(⁎•̛̣̣꒶̯•̛̣̣⁎)……算了還是複習好了(•̀ᴗ•́)و ,由苦瓜二郎變回專心二郎。

      專心的二郎不知道日子早就由1月24日跳到1月25日,還算好時間小睡一會起來再複習,不過都被偷偷進來他房間的三個弟弟打亂了,本來想起身好好說教的,可是聽到弟弟的對話他還是選擇裝睡。

      三郎看到二郎伏到書桌上拉一拉兩位弟弟小聲的說:“還是不要啦,吵醒二郎我們就不好了。”‘還是三郎識相。’二郎心裡評價。

     四郎給了三郎一個爆栗,讓三郎差點大聲喊痛,用幼嫩的聲音小聲說:“你是不是中學生!?就是要二郎睡著才能弄,不然甚麼叫驚喜。我小學生都知道驚喜要偷偷弄,三郎真是的,快點啦。”‘四郎呀~你還是小學生不要那麼懂。哎甚麼在我背後?’

      原來在三郎和四郎聊天佈置的時候,五郎注意到二郎身上穿很少,所以就去找一張毛氈。可是五郎的身高有限,放上去的時候很吃力。二郎看不下去就偷偷的幫五郎一把,五郎吃驚地看著二郎,換來二郎一個偷偷的Wink。

      五郎爬上二郎特意在椅子讓出來的位置,親親二郎的臉頰:“尼醬,生日快樂。”才令二郎想起他的生日到了。‘對吼,今日是我的生日哦。難道前陣子他們三個是想給我驚喜?!о(ж>▽<)y……不對,不可以讓他們養成晚睡的習慣,還是起來好了。’

      二郎裝成剛睡醒的樣子,轉過身看到三郎和四郎一臉‘牙白’的樣子害他差一點笑出來,立即語氣裝作嚴肅:“你們三個還不睡在我的房間做甚麼?”

      三郎和四郎立即低下頭害怕二郎會不喜歡,而五郎則是用的四位哥哥都喜歡的小奶音說:“我們在佈置你的房間慶祝尼桑生日……你不要生氣嘛。”

      二郎明白五郎的用心,就順著五郎的話:“我知道想給我驚喜,可是都不可以這麼晚睡……”三郎和四郎的頭更低了“不過,可以等到早上我們都睡飽飽再佈置好嗎?”

      三郎知道二郎沒有生氣立即笑著說好,四郎上前拉拉二郎的手:“那我和五郎可以跟尼桑一起睡嗎?”三郎也嚷嚷說要。

      二郎想想他的床不夠容下四人,再想想讓四郎五郎拿枕頭,自己和三郎拿被鋪到客廳鋪好。二郎睡在中間,左右被五郎四郎抱住,右手還牽著三郎睡覺去了。

一郎呢?

      早上的時候,一郎拿著一大個冷凍箱,笑容滿足的開門進屋說:“二郎你看!這是我夜釣的收獲,有很多就當是你的……”話還未說完看到客廳睡著的四個弟弟“真是可愛呢~”

------------------------------------

一郎:“二郎你說我是不是很厲害!”
四郎:“二郎你看一郎尼桑也常常晚上出去呀!!”
三郎:“二郎四郎說得沒錯……”
二郎:“尼桑今天開始每個月只可以夜釣二次!!!”
一郎:“(๑•́₋•̩̥̀๑)為甚麼?”
五郎:“zzzzz”

评论(2)
热度(40)
© 櫻井家的紅寶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