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紅寶石

关于我

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
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
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
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
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
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
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

      學校旅行後,大家回到自己的班隊伍集合,準備起程回家。

      二宮和也獨自一人坐在窗邊位置等待開車。

      坐在他斜後方的櫻井翔突然對他說:“Nino !和我換位置。”

      二宮轉頭看他,淡淡說一句:“不要。不會自己坐過來。”

      櫻井真的動身走過去坐在二宮旁邊,讓二宮的心亂竄起來。

       二宮趕緊戴上耳機,閉上眼不理會那個令他心煩的人。可那個人不知是有心還是無意,隔五分鐘就問他借紙巾,二宮便把緊握的雙手鬆開放在包包上,免得等一會再開包包的時候麻煩,然後,他繼續閉上眼聽音樂。

      突然間,二宮感覺到旁邊有隻溫暖的大手握住了他,心跳不能不再快,那隻手的主人更慢慢攤開二宮的手,讓兩隻手變成十指緊扣。

      二宮的腦止不住疑惑和幻想:‘為甚麼他要牽我的手?這是甚麼意思?他這是喜歡我嗎?我要不要醒來問他?我……好開心哦……真不想那麼快回到學校。’

     可是,二宮的希望沒有成真。在他想著想著,旅遊巴突然一個刹車,讓二宮向前傾睜開眼扶好。

      二宮和櫻井有些尷尬的互相對看。二宮問他:“發生甚麼事?”櫻井沒事一般的搖搖頭。

       二宮和也想想還是把手抽起,繼續閉目。此時耳機響起〔愛你是孤單的心事,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多年後,二宮和也不斷回想如果沒有放手,他和櫻井翔的關係會不會改變……不再只是同校同學的關係。

-------------------------------------------
我來了ヽ(´▽`)/
這是雙向暗戀(?)
看得出還是沒發現?

评论(2)
热度(21)
© 櫻井家的紅寶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