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紅寶石

关于我

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
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
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
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
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
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
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

        松本潤,二十九歲,山風服裝品牌的見習設計師,剛開始是辛苦可是為了夢想這些種種他都甘之如飴。

        坐在松本潤對面的相葉雅紀眼看下班時間快到他早就坐不住,雙腳一蹬用椅子撞坐在他隔壁的二宮和也,換來後者一瞪。相葉有些抱歉的看看二宮,見二宮沒有太大的反應,相葉不死心的繼續撩漢“Nino,有沒有聽說櫻井翔要回來了?”

        二宮和也終於有些反應,抬頭望一眼相葉“那個櫻井集團的長子……櫻井翔,他回來關我們甚麼事?”

        相葉雅紀見二宮有回應,笑得一臉神秘“我可是聽到大野社長說的錯不了,應該是我們品牌要在櫻井集團旗下的商場開設專櫃有關。聽說大野社長跟櫻井是學長學弟,所以才會順利的談成合作……”

        二宮打斷相葉的話“哦……那還是有一點點關係,你要繼續聊我是不介意,不過我要下班了。J!你要走了嗎?”

        被點名的松本潤回神來“呀(。_。)我…我還有一點點還未做完,你們先走吧。(^_^)ノ”

        收拾好的兩人,看到松本元氣滿滿的樣子,心裡弟控的屬性爆發出來。二宮走過去揉揉他的頭毛“那你不要工作太晚哦~”

        松本跟二人道別後,看着眼前的草圖又開始發呆‘櫻井……翔,是他嗎?’

-------------------------------------------------------------

這應該弟弟的生日賀文,
求大家輕拍。
.
.
.
話說……我刪太快嗎?
點文者去那裡呀,
歡迎再私信我

评论
热度(22)
© 櫻井家的紅寶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