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紅寶石

关于我

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
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
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
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
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
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
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

        

          “松潤~等一會11點進來我的辦公室”大野智軟軟的聲音透過電話內線進入松本的耳內。

        松本應好便掛掉電話,相葉好奇的心又醒悟連人帶椅來到松本旁“社長找你做甚麼呢?”松本聳聳肩表示不清楚。

        二宮從白花花的草圖中抬頭,用手托一托眼鏡稍微思考“可能是關於櫻井集團的事哦!”

        聽到‘櫻井’二字松本又將注意力拋出九霄雲外了……

------------------------------------------------------------------

        其實除了大野和櫻井是學長學弟關係之外,松本是櫻井小兩屆的學弟。

        還是軟包子的松本在開學的第一天就被那個金髮資優生奪去所以注意力。

         坐在松本旁邊的竹馬生田斗真看到那個學長竟是學年第一有些驚訝“嘩,這樣子可以做學年第一,這學校還真是‘厲害’呀。”

        松本心不在焉的說“我覺得挺帥的。”換來生田的驚恐臉,松本沒理會繼續說“如果我可以變成那樣子可能是不搭,可是在他身上一絲都沒有突兀。或者……”松本的設計屬性已經不知不覺被那位學長激發。

        松本不斷的發表自己的想法,終於得到坐在旁邊的班主任的注意力,一記爆栗冷冷拋出一句“安靜”便讓二人緊閉嘴脣到開學典禮完結。

        回到教室松本和生田知道那個冷冷的班主任叫堂本光一站在他旁邊的是副班主任堂本剛。堂本光一主要教數學和化學而堂本剛就負責語文和美術。

        在全體一輪自我介紹後兩位堂本老師稍稍分發時間表和說一些每年開學都說的話,便讓同學們自習。

        松本又把注意力放在剛剛的金髮學長身上,幻想著有沒有機會和學長有近一步的交流……

        幸好松本的美術天份讓他的幻想不再是幻想。

------------------------------------------------------------------

下章可能會出現的翔君(喂),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設定。

评论
热度(16)
© 櫻井家的紅寶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