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紅寶石

关于我

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
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
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
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
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
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
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

            松本潤很快迎來學校第一個秋季祭典,他加入的美術學會負責協助其他學會的場地佈置。這樣加快了松本認識其他同學,亦都令他認識櫻井翔……         

        “潤君和千秋,你們負責協助音樂學會……”堂本剛老師分配著每個同學的崗位。松本與那位千秋等待堂本老師說解散便一起出發去音樂學會。

        松本伸出手“你好,我是一年七班的松本潤,請多多指教。”“你好,二年三班的最上千秋,請多指教。”最上也立即伸手回握。

        二人聊著聊著走到了音樂學會,向同學們簡單說明來意便向社長了解他們今年的大致設計:向同學們推介一些比較不為人知的古典音樂家或者古典樂曲,例如,知名的音樂家其實創作過一些和他們風格不一樣的樂曲,一些流芳百世的樂曲又是誰創作呢。也會有音樂學會的同學分別表演。

        松本和最上了解後坐在角落一邊開始構思一邊觀看同學們練習。

        “翔君到你了!”社長向正在溫習功課的櫻君示意。

        櫻井放下書本,走到鋼琴前坐下,稍微欠身開始演奏。松本和最上停下相討安靜的聽。

        松本被櫻井的琴聲深深吸引,最初像是櫻井的外表一樣冷酷婉如寒冬到來;到了中段彷似春天降臨,櫻井的表情像雪開始融化;最後尤如春天的陽光,溫暖眾人心。

        最上不禁感嘆:“呀~不虧是翔!”松本聽到最上有些親暱的稱呼櫻井有些吃味的說:“你跟櫻井君很熟?”最上揮揮櫻井過來,待櫻井坐下拍拍他肩膀:“他是我鄰居從小學就是同學能不熟嗎?翔,跟你介紹,松本潤。”

        “櫻井翔。”

        “松本潤。”

        兩手第一次相緊握。

--------------------------------------------------------------
利達的生日快來,
這篇進度才第二章,
真是不好意思。
那利達生日可能出一篇舞駕家的小短文。?

评论
热度(13)
© 櫻井家的紅寶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