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紅寶石

关于我

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
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
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
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
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
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
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

 和 @櫻花家的小櫻 的合作文,希望你們喜歡

下面放文.

.

.

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真的放文


1L :我不是外國人(♂)

如題,我應該怎麼辦呢?要跟他告白,還是默默喜歡好了?求救!!!

2L :叫我W爺(♀)

沙發,坐等後續。

3L :

沒搶到(痛哭),同樣坐等

4L :櫻花盛夏(♀)

難道只有我一個發現樓主名旁的小小男(藍)色嗎?媽咪!@有生之年 的基情,被我遇到,捉住樓主認識!!!

5L :叫我W爺

真的是男!!我的小宇宙突然燃起了!樓主弟弟說詳細一點,讓姐姐們幫你找到幸福。ʕ•̀ω•́ʔ✧

6L :有生之年(♂)

以為有甚麼呢。被小櫻妹子發現的,就會變成情感區紅人,呵呵呵,沒想到這次是一段基情。

7L :櫻花盛夏

樓主~等著你回來~等著你回來~

8L :長期需要投喂(♀)

樓主不會發完問題就跑吧!?我們需要狗糧!狗糧!

9L :錢與遊戲(♂)

各位冷静,樓主説他喜歡的人是學長,説不定樓主個學生黨,冷靜坐等。

10L :

驚見情感區版主@錢與遊戲,版主我要抱大腿。

11L :

這樓必火

12L :

招回樓主

13L :我不是外國人

剛下課回來,突然那麽多人(^^ゞ各位好,你們可以叫我潤君或者J。

14L :叫我W爺

潤弟弟,詳情詳情(敲碗

15L :我不是外國人

W爺是女的?呃......學長他高我一個年級,跟我差不多高,大眼睛,笑起來會露出一對倉鼠牙,還有一雙超級大溜肩,可是我還是覺得超迷人的(迷弟臉),而且他的學習成績超好的,又是足球隊。我就不知不覺用了很多時間去留意他,留意留意就好像喜歡上他了。

16L :櫻花盛夏

沙發,是一個迷弟追男神記(≧▽≦)支持樓主

17L :有生之年

那樓主有跟學長交談過嗎?還是只是默默的?

18L :

樓上正解

19L :錢與遊戲

你叫 J ?我想我知道你是誰了?版主我今天心情好,讓我透露少少給你們—那個學長叫S君。完。

20L :叫我W爺

還真的是少少(-.-;)版主大人是新遊戲發行才心情好的?

21L :我不是外國人

你認識我?S君...這也比較好記。我不知道算不算認識?

22L :櫻花盛夏

版主大人是跟隔壁版主借的遊戲吧(捉姦臉•̀.̫•́✧)

23L :長期需要投喂

這就是狗糧呀!(>ω<)(>ω<)樓主跟S君沒有巧遇甚麼浪漫的事嗎?

标签:JS 潤翔

 

评论(2)
热度(28)
© 櫻井家的紅寶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