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紅寶石

关于我

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
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
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
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
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
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
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

 內有微竹馬,慎入


     “翔君~~你的財布有甚麼呀?”大野智有些不滿看着坐在對面的人

       櫻井翔收起錢包定定神:“沒甚麼,你說的助理在哪?”

       大野見櫻井不打算說,反正自己也知道就不多問:“潤君還是新人,你别太欺負人呀。”

       聽到那個熟悉的名字,櫻井挑眉心想‘是他嗎?’“新人?!不怕我嚇跑他呀?”

       大野有些得意説:“潤君連我都不怕會怕你嗎?”

       櫻井無語的想‘尼醬,你這個軟綿綿的麵包臉有誰會害怕?’

      這個時候,社長辦公室的門被敲響。村沖秘書進來微微屈身:“社長,松本桑已經到了。”

      大野示意讓松本進來,村沖把人帶進來後把門關上。松本看到兩位社長都在眼前,其中一位更是喜歡很久的人,心裡不由自主的緊張呀。

       大野知道松本有些緊繃便讓他坐下,開始講解松本的新工作。松本聽到要到櫻井的公司時,一邊覺得開心跟男神的距離又靠近;一邊擔心自己能否升任這工作。

       櫻井彷彿知道松本的擔心開口建議讓松本留在自己的部門,只需在開會的時候來就可以了。

      松本有些感謝看著櫻井,立即拿起小本本詢問更詳細的內容。松本這次的工作是負責專櫃應該放甚麼產品和為這在設計多一至兩款新單品。

-------------------------------------------------------------

      松本回到部門,身為弟控的二宮和相葉·雖然是主管但管不了員工的·雅紀來到了松本的身邊。松本跟他們說說這次的工作,二宮拍拍肩表示支持,相葉表示有不明白可以問他們。

       松本有些不明白的想:“為甚麼是他呢?可是他都是社長應該不可能多接觸吧?”二宮還記得第一次看到松本的時候都能猜到八九十,又跑過去戲弄他的竹馬,揉揉他的臉,不明所以的竹馬只好放下工作先讓自家竹馬揉個爽。

-------------------------------------------------------------

      櫻井回到辦公室,精英樣立即放下對他的特助小栗旬撒嬌:“裝甚麼大方,早知道把他拐過來這邊好了!”

       小栗一瞬間有些懵又想到:“是在你財布的那個人嗎?”見櫻井的溜肩又低了兩層知道自己猜對了推推眼鏡“你去跟社長提議讓你當這次的負責人不就可以了嗎!”

      雖然外間以為櫻井已經接手,但老社長還是不放心,所以櫻井在公司還是處於實習期間,小栗是他的幫手讓他盡快上手業務。

      櫻井突然覺得世界又明亮起來了。

评论
热度(9)
© 櫻井家的紅寶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