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紅寶石

关于我

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
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
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
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
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
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
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

*ABO设定,慎入,有我自己的小私设

*🎓A⭐O

*先导片中的小秘密

*四字成语出至名学第一季十三集

       庞博不能理解一群Alpha中为什么能一个Omega混在其中。这是他在“108 108”开门后与众人打招呼时发现的,有一丝不应该存在的Omega信息素。

        庞博从接下节目后,补习了解这是一个Alpha学霸云集的节目;璞玉浑金-蒲熠星、头角峥嵘-石凯、亦庄亦谐-齐思钧、面如冠玉-文韬。

       ‘难道是我多心了? ’庞博一边录节目一边分心观察。 ‘可是不可能!特级Alpha不可能出现定错信息素的情况,不过能有Omega存活在这个节目五季不被发现?他是错配Omega? ’庞博觉得自己找到真相。

       庞博不断分析这四个人谁会是那个错配Omega(不要问我迪哥去哪),连怎么打开第四个箱子他都记不得太清楚,直到最后有一个戴眼镜的男孩站在他身旁喊口号。

       ‘我好像发现了’

P.s.可以理解成特级和错配是天生一对就完事了。

看大家的反应和本人脑洞支持不支持继续写。

标签:博熠论

 

评论(2)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櫻井家的紅寶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