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紅寶石

关于我

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
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
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
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
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
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
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

      櫻井翔是一個溜肩大帥哥,二宮和也不否認,但是二宮沒有想過這個溜肩是如此受歡迎:


      “二宮同學,你可不可以……”





      “你想我幫你要櫻井老師的電話吧!”





      “你怎麼知道的?”





      “你是第五個要電話的人,約午飯的更多。”





      “他有答應過嗎?”





      “我只負責傳話,還需要我幫你嗎?”





      “唉~算啦!謝謝二宮同學。”





      打發完第十七個問他櫻井翔事的女同學,二宮和也窩回自己位置畫圈圈罵櫻井翔“死溜肩!自己受歡迎就算,為甚麼是我受罪呢(;.ω;)”





      來到二宮和也班級找二宮去食飯的松本潤,就看到二宮一面生人勿近的樣子,其他人都識相的不打擾沈默的宅男,可是怕的就不是松本潤了,大喇喇的坐在二宮旁邊:





      “Nino,食飯啦,在想甚麼?”





      “J,今天有多少個女同學找你?”





      “沒有數過,一向都有很多人找我表白啊!!”


      “問櫻井翔事的呢?”





      “翔君?的確有幾個。”





      “該死的櫻井翔!要不是他早上跟我那麼熱烈的打招呼,我在上課時是破關,而不是幫他應付那些女生!!”





      “可是,平常不是也有一些女生找你嗎?”





      “不一樣!”





      “二宮同學上課時應該認真聽課而不是在玩遊戲!”櫻井翔突然出現在他們兩個身後,把二人嚇了一大跳。





      “唉,翔君,你怎麼在這?”松本首先回過神的跟櫻井打招呼。





      櫻井看看手表說“我看食飯時間到了,而且下午沒有課就想說找你們一齊吃呀。”





      松本歪歪頭“可是這裏是Nino的班級,你找我們???”





      二宮和也挑起眉毛看看櫻井翔。





      “我…我想說找一個就可以找得到你們全部啊!”





      “好啦!他逗你的。”二宮笑笑,二宮和松本站起來“我們去找Toma,你想到那裡食呢?”





      “就去Satoshi Kun那裡,你們說好嗎?”





      松本想想點頭說“好呀,可是那二個顧店人清醒了嗎?”





      “我打電話去問問。”





      “那我們在門口集合,ok嗎翔君?”





      二宮打斷他們和睦的對話“再不找Toma,他就要走了!”





      “Nino、松潤,門囗等你們”櫻井一邊打電話一邊跟他們確認。





      松本勾勾二宮的肩“你在吃醋!”





      “說甚麼呢?”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以前也有女生叫你送情信給我,你也沒有那麼生氣過,而且你們昨晚第一次見面就聊得那麼開心,這不像你哦!二宮和也”





      二宮鬆了一口氣,擺擺手 “別亂說,趕快找Toma”





     “早就傳了短訊讓他在門口等了,你趕快跟我說,你是不是喜歡櫻井翔?”





      “松本潤,你再問我就將你暗戀相葉雅紀三年的事告訴他!”說完,二宮便跑走了。





      松本立即追上去“二宮和也,你敢?”





      “食飯去了,別亂想!而且我也不知道他是怎麼想。”





      “哦!你真的喜歡上他了!”





      “對!對!對!一見鍾情,滿意吧?”





      “這下了,你也有把柄在我手裡了!”





      “好了,別鬧,食飯!”





      “好!好!好”





      二人便在吵鬧中去到門口跟早到的兩人集合。


      生田嘟嘟嘴說“Nino、J,快點你們好慢哦~”





      松本潤拍拍他的肩“對不起嗎,剛去了洗手間”





      “那我們走吧,Satoshi Kun他們準備好了。”





      二宮走在他們背後‘我就叫二宮同學,人家就叫Satoshi Kun那麼親密,甚麼嗎(●´・.ω・)ノ’





      二宮小親親呀,你認識櫻井才幾天,他們認識了幾年,稱呼當然不一樣啊!



标签:櫻二 Y2 SN 磁石

 

评论
热度(22)
© 櫻井家的紅寶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