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紅寶石

关于我

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
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
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
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
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
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
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

      三郎生病了。

      無疑是舞駕家的一個打擊,因為舞駕家最元氣的三郎生病,整個家都少了一份活力。

      “三郎又不願意吃藥嗎?”看到一郎點點頭,最有負責任的二郎不忍看到全員毫無生氣的樣子就向一郎拿藥喂三郎。

      “三郎,我進來了。”二郎拿到藥走到三郎門前輕輕的敲門,聽到三郎小聲的應允開門,看到五郎趴在三郎身邊問三郎為甚麼不吃藥聽到三郎皺眉說苦。

      二郎把藥放在床邊的小櫃枱,要五郎先回去做功課。待五郎出去,二郎坐在床邊有些生氣的說“為甚麼不聽話呢?你知道嗎?你生病一郎畫畫都是暗黑向導致被退稿;四郎打機不斷Game over;五郎的樣子快哭了;我都沒有心情去溫習。你狠心看到我們這樣子嗎?”說到最後更是皺眉頭。

      三郎扁起嘴“我沒有想到這麼多……我會乖乖吃藥的,二郎尼桑不要生氣。”伸手拉拉二郎的衣袖。

     二郎拿起藥看看三郎,看到三郎鼓起勇氣張嘴吃藥,伸手拍拍三郎的背,幫三郎整理好被子。

      看到三郎因藥效開始睡去吻吻三郎的額頭:“快快康復才是我們最元氣的三郎知道嗎?”便離開三郎的房間。

      三郎偷偷的張開眼說一句“知道了。”便臉帶笑容的睡覺了。

-------------------------------------------

三郎:我康復了,民那(*^ ◇ ^*)
一郎:太好了,元氣的三郎回來呢(=´∀`)
五郎:還是這樣的三郎最好(#^.^#)
四郎:吵死了三郎(′・.ω・`)
二郎:三郎,你請假了一段時間讓我替你補課吧ヾ(o◕3◕)ノ

标签:舞駕 SA 櫻相

 

评论
热度(38)
© 櫻井家的紅寶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