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紅寶石

关于我

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
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
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
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
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
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
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

      “翔醬,今天有空嗎?”二宮頂著兩個熊貓眼懶懶的玩3DS開口問正在看書的櫻井。


      櫻井放下書本寵溺的看著二宮“你是在打工的,認真一點好嗎。”


      二宮指指身後睡死的大野表示他更過分好嗎“你還沒有回答我問題。”


      “怎麼啦?”櫻井專注的看著二宮,伸手摸摸二宮軟軟的頭毛“最近看你都沒有甚麼精神,不要經常玩遊戲啦!看你快變成熊貓。”


      二宮摸摸眼睛周圍“才沒有,是我樓上裝潢,害我都不能專心過關,所以想說去你家過關。”


      櫻井壞心起俯身在二宮耳邊用只有兩人聽見的音量“你覺得我會讓你專心嗎?”


      “你……我……不理你!”二宮背著櫻井漲紅了臉,但通紅的耳朵仍被櫻井看到笑笑的吻一吻“我家當然隨時歡迎Ninomi呀!”


      經過他們身後的知念突然覺得被一道閃光刺了眼。


-----------------------------------

對不起呀~~

本來想上星期更文

卻被感冒打亂了

星期六就放他們回家後的小日常


评论
热度(15)
© 櫻井家的紅寶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