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家的紅寶石

关于我

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
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
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
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
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
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
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

      櫻井半夜突然驚醒時,感到身旁多了一份熱源,低頭看到二宮不知夢見甚麼在揚起笑容再抱緊櫻井。櫻井笑笑稍微鬆開二宮去個洗手間,回來後爬上床,用手臂撐在二宮上面靠窗外映照的燈光細細打量二宮的臉龐。


      不禁想著甚麼時候喜歡上這個小宅男,是第一次在酒吧遇見的時候?還是發現他為了自己竟然穿上女裝呆萌呆萌的跟在自己身後?或是因為自己喜歡蕎麥麵而努力學習?還是……他在學校低頭打遊戲被老師發現時嘟嘴收起的樣子?


      想到這裏櫻井嘆口氣,和自己的學生相戀本來就是不思議,二宮還是一個男生,輕聲說:“真的是不知不覺被你迷住呢!”


      這時二宮睜開眼,看著櫻井笑笑:“一萬円,愛你哦!”伸手抱住櫻井又睡去了。“這個愛錢的小宅男!”櫻井低頭伸手抬高二宮的下巴,視線鎖定那個粉色的嘴脣慢慢的吻下去,二宮張嘴掙扎正好讓櫻井加深這個吻,伸出舌頭邀請另一端舌頭一起共舞,迷糊的二宮在櫻井熱烈的攻勢下慢慢不能呼吸,放在櫻井背上的手滑落櫻井胸前輕輕推開櫻井。


      櫻井放開二宮摸摸二宮額頭,低沉喘息:“說!你眼前的是甚麼?”二宮喘著氣:“櫻井翔……”櫻井一笑:“真乖!”又是一個深吻。二宮皺起眉頭扭過頭:“翔醬,累……”


      櫻井輕輕低頭一吻才心滿意足的換個姿勢讓二宮伏在自己的胸膛上,自己伸手抱住二宮睡覺。心裡想著:


     ‘雖然我們的關係在一夜間開始,但接下來我一輩子都不會放手。二宮和也,我愛你。’


-----------------------------------


完結了(撒花慶祝),

最後用翔君的角度結束,

我覺得挺好的,

再拖下去,有種爛尾的感覺(;o;)

點文的觀眾也快寄刀片給我呢(×_×;

不過放心呢,會有番完生出的。

最後,請各位看官給個感想呢,

讓我以後更文有個參考改進。


评论
热度(21)
© 櫻井家的紅寶石 | Powered by LOFTER